归舟

Be狂魔求生系统 【浴室低血糖】

捏一篇 是关心满满的日常啊!  2.4+


贴心男友力爆棚夏知许×娇弱间歇性忧郁许其琛


天气渐热,许其琛没什么胃口,吃饭只胡乱吃几口。特别是这几天,写作思路不甚清晰,心情都没有。有时候夏知许都喂到嘴边了,才勉为其难的张张金口。


“琛琛,你得吃饭,天气还热,很容易低血糖的。”“是啊,天气好热,所以我可以吃盒冰淇淋吗?”许其琛放下汤匙看夏知许。


“这一碗吃完之后才可以。”夏知许看着那碗只少了几粒的米饭,犯了愁。同样,许其琛也犯了愁。“知许~”“不行,你还得把这碗汤喝了。”“…好吧。”


许其琛喝了口汤,慢慢的啃排骨,夏知许做饭口味很好,但就是不想吃。许其琛碍于夏知许在旁边,不想让他失望,才没长长的叹一口气,来一句“嗟夫”、“难哉”。


“知许,你电话响了。”许其琛含含糊糊的说。趁着夏知许接电话的功夫,许其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大半的饭倒回饭锅里,并戳乱了形状,然后佯装继续吃饭。“怎么吃这么快了!”


“我想早点吃冰淇淋。”“不急。”许其琛紧张的心跳声被叮叮当当汤匙碰碗底的声音掩过,结束了忐忑的一顿饭。


“我们下楼走一走,然后回家洗澡。”“那冰淇淋呢?”“最后再吃,好吗?”“好。”“真乖。”


夏知许哄小孩子的招术都用在了许其琛身上,偏偏对他有极大的耐心。许其琛攀着他的肩头,在他下巴上留下一个软乎乎的吻。




微风有些躁,吹着人也不痛快,脊背上有一层粘。


“琛琛,去洗吧。”许其琛抱着膝,盯着电脑屏幕发呆。“琛琛?”夏知许微提了音量,反倒给他吓了一跳。“哦,这就来。”夏知许把他搂过来,轻轻揉捏他的后颈,“别发愁,总有一天会顺利写下去的,好吗?你这样一点都不好。”


许其琛不说话,抬起头向夏知许索求一个带着水汽的吻,湿漉漉的,带着点柑橘味。


其实这种情况在以前时有发生,但没那么多焦躁不安。和夏知许在一起后,这种情绪反而蔓延开来。他想要夏知许理解自己,想得到夏知许的安慰,想要和他痛痛快快的做些什么事情来消耗掉这份“为赋新词强说愁”的不快。


不需要他说,夏知许自然懂。


“心情好点了?我是不是还挺有用的?”夏知许感觉自己腰间的胳膊扣紧了些。“泡个澡,放松一下,我们可以看一部电影,你可以吃一盒柠檬味的冰淇淋。”


“知许,我好爱你。”胸口处传来闷闷的声音,夏知许的胸腔好像在共鸣,骨传导出的声音很不一样。“我知道的,我一直知道的。我也爱你。”夏知许吻着怀中人的发顶,是珍贵的宝贝。




许其琛冲着凉,打在身上一片凉,可以很好的思考,但不是他很喜欢的方式。


几分钟后,室内开始蒸腾出热气,镜子又上了雾。“没什么火好败的,也没什么可冷静的。”许其琛嘟囔着,皮肤泛着红。


关了水流,思绪渐清,随之而来的却是一阵熟悉的眩晕感。许其琛撑住浴缸的边缘,试图将它趋走,却愈演愈烈。“我明明睁了眼,怎么到处都是一片黑。”


他想着,胸口不正常的起伏,他张开嘴不受控制的喘息,吸进的好像不是空气而是黏稠的浆液,密密麻麻地附着在呼吸道里,微痒又带着刺痛。四肢疲软,像被人抽了筋骨。


许其琛再也坚持不住,跪坐在地上,冰凉的瓷砖贴着他的身体,却没带给他好转。“夏…夏知许…”声音雾蒙蒙的,根本传不出去。


我要窒息了。


他这样想,明亮的光照不在他身上,他也看不见。


“夏知许…”他身子后仰,肩胛撞在浴缸上,“咚”的一阵闷响,虽然疼,但总算是发出些声响,来告诉外面的人。


“琛琛?怎么了?”夏知许等了两秒,没听见声响,拔腿就跑了过去。


“琛琛!”他猛地拉开门,蒸汽肆无忌惮争先恐后的跑出。“琛琛!”


新鲜的空气涌进浴室,“我终于看见光了,”许其琛半眯着眼想,“我看到你了。”当夏知许用浴巾把他裹住并抱进怀里的时候,他这样说。


声音受了潮,不算响亮;但爱是不会的,许其琛的心永远有力的向夏知许诉说爱意。


“琛琛!你别吓我,你把眼睛睁开,看看我。”夏知许搂着他,焦急,自责,全部涌上心头。“没事儿,我…就是有点晕。”许其琛拽着他袖口,不让他打120。


“你吃块儿糖,是不是又低血糖了?”家里各个地方都有糖的身影,夏知许摸了一块,却发现自己手抖到撕不开包装。


“呼--”他长长的喘出口气,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。“没事儿,慢慢来,不怕。”许其琛听不太清,但他足够了解夏知许。


“刺啦”一声,夏知许赶紧把糖送进许其琛嘴里。


一秒,两秒…


周遭很静,夏知许听见许其琛的头发在滴水,滴在皮质家具上的声音,和他的心跳一样响,却不及他的心跳快。


许其琛意识逐渐回笼,眼神也不再溃散,“知许,我好多了,别担心,你之前又不是没遇到过。”


“对不起,琛琛,我刚才在吹头发,没听见,对不起…”许其琛感觉有热热的东西顺着自己的脸流进脖颈里。


“那我现在要罚你,罚什么好呢?”许其琛脸色有些白,温度激出的红早就退去。“和我接个吻吧。”


夏知许低下头,尝到了他唇瓣上的奶味,“不够。”




夏知许把他抱回床上,感觉他身体软的不像话,像蜡烛即将融化但仍处于的固态的形态。


“不要担心了,我以后一定多多吃饭,多多运动。”夏知许皱着眉不说话,“又不是你的问题,别自责。”许其琛已经猜到他心里想的什么。


“那为了防止意外发生,以后我跟你一起洗澡,好不好?”“不是--”“哎哟,你别皱眉,你笑一笑,笑一笑嘛。”许其琛拖着长音,混合着奶香味儿奶里奶气的,还带着点哑。


“好,听你的,不皱眉了。”夏知许亲了亲他的额头。“不许觉得是自己的错。”“好。”“好,现在想吃冰淇淋。”“明天再吃吧,”他额外又补了一句,“哼唧也不给吃。”


“那明天吃一盒大的。”“好。”


夏知许关了灯,两个人害怕极了再失去对方,紧紧相依。


“琛琛,我不想再失去你了。”夏知许感受怀里的温热,也许造物主是严丝合缝地设计好了爱人--他张开双臂的怀抱放别人都不合适,只有放许其琛最好。


“我也一样,我们不会再失去彼此的,我相信你,你也要相信我。”“我相信你。”


手掌叠握,交扣。


互诉衷肠。





又记:这是一段由我现实经历过的所引发的思路,大家洗澡的时候一定要小心,家里有人最好,注意通风。多多吃饭,把身体整得棒棒的。


特别是别整天因为夏天到了,就要减肥要节食,供氧不足,低血糖,低血压真的很可怕。身体健康比那些破玩意儿都重要,希望宝子们好好生活,对自己好一点!



评论(26)

热度(2203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