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舟

你的距离 【容貌焦虑】

私设40岁柏昌意和28岁庭霜  全文1.3+


“Papa,你的快递!”


庭霜签了字向屋里喊。“你买的什么啊?”庭霜掂量着盒子的重量。vi跳起来去够他手里的东西,“去叫你Papa。”庭霜坐下来开始拆快递。


“ting!我来拆!”“吓我一跳,那么大声音,我拆怎么啦?”


柏昌意赶紧把盒子抓过来,速度之快,vi都追不上他。“柏昌意!你买的东西还不让我看,你是不是又买那些奇奇怪怪的玩意儿了?”


“…”柏昌意在屋里不说话,不知道是真的没听见还是故意听不见。


“柏昌意!你什么意思啊,有本事你一直不理我,你--唔!”庭霜狠话还没放完,就被柏昌意扣住后脑勺吻了下去。


“ting,不要瞎猜,家里还有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没用呢。”柏昌意用手指揉着庭霜的耳垂,把它搓红。“你个老禽兽,你要是还买,就用在你自己身上!”


“这可不行,你不是很喜欢那个兔耳和水手服吗?”“…肯定有人比我喜欢。”庭霜推开柏昌意,红着脸跑去客厅。


“对了,我刚才找他干什么来着?快递,到底买的什么啊。”庭霜想折回去问问,但又想到柏昌意精虫上脑的样子,就停下了脚步,在心中大骂一万遍的老畜牲。


“柏老板,你在卫生间干什么啊,用那么长时间。”庭霜叩着门表示不满,“电影都开始了。”“唔,你先看吧,我等一会儿。”


“这么反常。”庭霜是真的想不明白。不会是…更年期了吧。


偷偷买保健品或者什么强健药,在卫生间里…大概是…


“柏昌意!你开门,你什么样我都喜欢你,你那方面不行了也没关系的,你别自己焦虑,我帮帮你兴许就行了呢。柏老板。开门啊,你别偷着吃药,把身体吃坏了怎么办呀…”


“庭霜!”


在他一顿翻箱倒柜下,卫生间的钥匙被他找出来,夺门而进的一瞬间,两个人都被震惊了。


“Papa,你怎么开始…敷面膜了?”柏昌意没说话,两个人相互看了好半天,柏昌意才开口,因为面部动作不能太大,他的声音有些含糊,“庭霜,我四十岁了,你说呢。”


庭霜心里被狠狠地撞击了一下,好像陷进去一块。


“柏老板…”“ting,我比你大了十二岁,你现在风华正茂,我已经步入中年了,前几天我发现我眼角都有细纹了。学校的女老师推荐给我这个面膜,说很好用。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效果。但是我还是要尝试的。没有人会永远年轻,没有人会永远存在。”


“你可是人类先锋,怎么可能老呢!”庭霜扑进柏昌意怀里,把脸埋的很深。


“ting,我也会焦虑,特别是在你面前,我一想你还这么年轻,还可以有大把大把的时光,我就有些怨恨,为什么不能把我晚生一点,我们可以相守的更久。”


“你别说了。你长皱纹了,你老了,我也喜欢你。你别愁,好不好,你放心,我不会--”“ting,我当然相信你,但是我有时还会觉得--”


“柏昌意!是我给你的安全感不够吗?你这样我一点都不喜欢,我喜欢的柏昌意是永远站在金字塔尖上的人,永远闪亮耀眼的人,不是像这样的…”


庭霜抬起头,泪眼婆娑的样子撞进了柏昌意的眸子里。


“哭什么?明明焦虑的人是我,我还得安慰你。”柏昌意用手指卷着他的头发。


“我当时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我都不焦虑,你那么有钱,还是大学教授,有什么好愁的,不许这样了。”庭霜想亲柏昌意一下,却发现没有地方下嘴,于是忿忿的咬在了他的喉结上。


“至于面膜嘛,还是可以用的,但是你要答应我,不许--”“知道啦,宝贝。”


不管是什么样的你,只要是你就好。

评论(38)

热度(2997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