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舟

FOG电竞 【青菜豆腐汤】

捏的一个小短篇,刚才被好心的宝子指出不合理的地方,已经修改完毕,以后会多加注意的   

今天还是撩天撩地的余渣男


难得放一次假,当然要和男朋友窝在家里啦!


“时神,今天晚上吃什么啊?”余邃在床上做了一天的躺尸。“你想吃什么?”时洛摘下耳机趴在床边问他。


“唔,夏天到了,一定要吃麻辣小龙虾和夜摊小烧烤呀!”余邃在被子里蹭了蹭,心中早已打好了算盘。


“不可以,会很刺激胃的。”时洛抓住余邃勾着他衣领的手,干净利落的拒绝了他的请求。


“唉呀,那我一天天总吃清淡的也不行啊,我不得对这些菜雨露均沾一下?否则就辱了我这渣男的名号。”余渣男在那做天马行空的梦,时洛已经选好了菜。


“时洛?时神?洛洛?你答应我好不好嘛?”余邃挪动着上半身,挂在时洛的脖子上。“总吃素的对身体不好。”“我选的菜营养很均衡…你那手别往我衣服里伸。”


“怎么,怕摸啊,我的男朋友想怎么摸怎么摸。”


别想从余邃嘴里听到什么正经话!!!


“你怎么总这样。”时洛话虽这么说,也没强利余邃的动作停下。“时神,这么不禁撩啊。”余邃在他耳边低语,轻得心都泛着痒。


“余 邃 !”“好了好了,不说还不成吗?我合计你们小孩儿都喜欢这样呢。”“你们?除了我还有别人啊?”时洛眯着眼盯他,像准备随时狩猎的猛兽。


“没有没有!只有你一个!”余邃赶紧摆手,生怕自己哪句话惹得他不舒服,然后不搭理他。




时洛在厨房指挥锅碗瓢盆奏乐,香味儿飘散,虽然不是浓赤酱油和麻辣熏烧那种重香,但是清清淡淡的果蔬本味,回归食物本身的味道。




“时神,手艺真好。”余邃从盘子里捏了个芋头圆子吃。“还有一个菜,桌边等着去。“好哒。”余邃往回走了两步又折了回来,照着时洛的侧脸就亲了下去。然后淡定的坐下,好像刚才耍流氓的不是他。


时洛炖了一锅青菜豆腐汤,清淡但很有滋味。在这种天气里喝着也不觉得躁热,整个人都舒缓下来。


今天安抚胃的是一碗热乎乎的青菜豆腐汤。




又记:亲身体验。青菜豆腐汤真的对胃很友好!!!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