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舟

破云 剪头发

私设疫情期间,居家隔离的严峫江停夫夫

全文1.1k+  甜蜜小日常


“严峫,你别乱蹭,疼。”“媳妇儿,可是我想抱着你。”“你脑袋离我远点。”


江停把脚蹬在严峫胸膛上,迫使他的头离开自己的脖颈。


在家一待就是一个月,严峫一个整天乱跑,闲不住的人都快闲出屁了,只好每天花费很长的时间,和江停黏在一起。


单纯的贴贴其实也没有什么,架不住严峫总蹭他,严峫好久没有理头发,支楞起来的一大堆,他也没心思在家抹发胶,就这样一个脑袋往江停怀里一拱,甭提多闹心,多扎人了。


“严峫!”江停一手把书合上,一手揪住严峫后脑勺的发,“我给你剪剪头发好吗?头发扎的我不舒服。”


严峫抬起头看看江停被蹭红的锁骨窝。“对不起啊,媳妇儿,没注意,别生气。”“没生气。”


一个吻落在锁骨上,“还疼吗?是不是好了?”“这是什么灵丹妙药啊。”“当然了,祖传的。”


也不知道曾翠翠女士知不知道自己家里有这种好宝贝。


“坐好了,不要乱动,到时候秃一块就不好看了。”严峫被安置在卫生间的镜子前。身上围着大号垃圾袋。


江停一手剪子,一手剃头推子,如临大敌。


“媳妇儿,你不会是为了报复我吧?”不提这还好,一提江停就有了坏心眼儿。


“可别。被丑到的还是你,你天天看个秃脑壳,不烦就行,反正我这么帅,什么发型都hold得住,我倒是不在乎,你--”


“闭嘴,再多说一句,耳朵给你剪掉。”


江停剪得很小心,细碎的头发落下来,落下来。


他来回比对着手机上的图片,好半天才肯下手。


“媳妇儿,你一刀给我个痛快的吧。”严峫被碎发弄得很痒,索性闭上了眼睛。


“你那嘴怎么比这剪掉的头发还碎?”


“媳妇儿,脸上好痒。”“那么多事儿。”


江停抬着严峫的下巴,轻轻的吹他脸上的头发。


严峫闭着眼睛,感觉一股柔柔的带有江停的气息扑面。他也找不准位置,脸往前一送,不知道亲到了江停的哪个位置,反正等江停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正咧嘴傻笑呢。


“多大人了,还不老实,小动作这么多。”江停把剪刀往他脖子上一贴,严峫被冰得一激灵,江停被逗笑了。


头发剪得还算顺利,根据江停的审美,成功的将严峫变身成功。


“媳妇儿,你剪得太好了吧!”严峫反反复复的照镜子,然后抱住江停一个颈儿蹭。


“你先洗澡,碎头发会蹭在身上。”“正好一起洗了嘛。”


“严峫,你放手!”江停被强拽着按进浴缸。




“明天我也帮你剪吧。”江停半睡半醒的时候,严峫突然说了这样一句话。“不用不用。”他立马精神了很多。


“想你都帮我剪了,我也要帮你剪。”“严峫,你若是不想死,就别说话,睡觉。”


“媳妇儿,你好凶啊。”严峫撇了撇嘴,“但是没有关系,我喜欢。”江停感觉耳根处留下一个湿润的吻。“你什么样我都喜欢。”


江停嘴角扬了起来。


可下一秒,“所以,还是让我给你剪头发吧!”“滚!你今晚睡沙发去吧!”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